明天是个好天气。

【法加·ABO】补充恋爱-1

*非国设ABO

*AO

*狗血校园恋爱轻喜剧

*非典型性先婚后爱

*OOC算我的


Part  1

       马修·威廉姆斯,男Omega,时年19岁,大学本科在读,是一名遵纪守法的社会五好青年,不打架,不斗殴,黄赌毒一样不沾。由于温和的性格,同学之间也相处得很好,从小到大,不曾树敌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——那么现在,是个什么情况呢?

       听着后面渐近的脚步声,遵纪守法好青年马修无奈地叹了口气。他停下脚步,转过身,“请问,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?”尾随他的人有五个,个个脸上都带着明显的不满。其中看起来像是为首的人夸张地发出一个音节,而后有些气愤地说道:“你在装什么无辜!刚刚不是很嚣张吗,还让学生会扣了我们的社团经费,现在这个样子装给谁看啊!”由于情绪的缘故,一些信息素无意识地释放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果然如此。马修面带无奈地看着他们,开始进行他认为应该并没有用但必须进行的解释,“我猜你们是找阿尔弗雷德的,但是我不是。你们找错人了。”一边卸下了他背在背上的棒球棍——毕竟大概率这些没有脑子的Alpha是听不进他的话的,该动手的时候还是得动手。有过前几年的经历,马修现在轻车熟路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切都多亏了阿尔弗雷德。马修咬牙切齿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以为这样子就可以骗过我们了吗?我今天非得给你点教训不可!”

       看吧看吧,就是这样。Alpha都是没脑子的家伙。马修翻了个白眼,球棍握在手里,做好了打完一轮就跑的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一个陌生的声音突然插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双方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,不远处站着一个金发的人,正在朝这边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多管闲事!阿尔弗雷德,我——”Alpha恶狠狠地警告他,话未说完却被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尔弗雷德?他不是阿尔弗雷德啊。”来人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——”Alpha惊诧,目光转回到马修身上,后者耸耸肩,“我早就说过了,你们自己不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事情最终以Alpha离开收场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来人走到马修面前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谢谢学长。”马修笑着摇头,把球棍收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认识我?”

       来人是弗朗西斯·波诺法瓦,男Alpha,21岁,是马修同高中现在同院系的学长,也算是马修的偶像。

       “之前见过几次,毕竟学长很优秀。”马修轻巧地说道,决定不对当事人讲自己“追星”的心路历程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夸奖。”弗朗西斯笑笑,好心建议,“你要去哪里,我送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谢谢学长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打量着身旁的少年,浅金色的短发看起来柔软又温暖,唇角的笑容一直很温和,看向他的时候,眼睛又亮晶晶的,白皙的后颈上贴了抑制贴,周身只散发出一些非常浅淡的甜香。

       “学长?”马修看对方的视线一直落在自己身上,不禁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不好意思。”弗朗西斯指了指马修背上的棒球棍,问道:“你刚刚运动完回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吗?”马修掂了一下球棍,他已经背着这个东西快一个星期了,当然不是刚打完棒球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防身的。”他轻描淡写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有一秒的愣神。联想到刚才马修身为Omega孤身一人和五个Alpha对峙的场面,忽然闷笑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这可真是个,相当可爱又有趣的小家伙呢。

       马修疑惑的目光又落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他偶像今天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两人走到马修寝室楼下就分开了,彼此都没有太在意今天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?

       缘分妙不可言。

       在弗朗西斯第三次撞见马修被堵现场之后,他好像突然有点理解来自东方古国的这句玄而又玄的句子。

       彼时马修正抡着棒球棍在人群里横冲直撞,堵他的Alpha们都被他爆发出的过分强大的气势所震惊,一时间愣在原地。就趁着他们愣神的功夫,马修迅速逃离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在一旁目睹了始终的弗朗西斯对马修的看法又有了新的改观。

       那群Alpha丢了目标,只好不甘心地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片刻之后,马修从不远处的一个小角落里探出脑袋,一边嘟囔着一边环顾 四周,确认人是不是都已经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果然Alpha都是一群没有脑子的家伙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突然撞进了不远处弗朗西斯带笑的眼眸。

       “要去喝一杯吗?”弗朗西斯站在阳光里,笑着问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月光是被我撞见的就有三次了,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咖啡厅里,弗朗西斯把取来的可可递给马修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马修接过来道了谢,叹了口气开始讲述自己的经历。

       马修现在是个五好青年,小时候也是个乖孩子,父母疼爱,同学喜欢,老师称赞。一切都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乖孩子马修有个噩梦,这个噩梦的名字叫阿尔弗雷德。

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是马修的邻居。两个孩子一般大,长得也相似,被认错是常有的事。但是阿尔弗雷德和马修性格完全相反,活泼好动得过了头,整天到处蹦跶惹事,虽然都是小孩子的小打小闹,但放在马修的身上就令他很难受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第一次放学回家因为被错认成阿尔弗而被堵的时候,小马修急哭了。他的噩梦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。马修的父母也向邻居反映过这件事,但阿尔弗雷德作为一个皮孩,屡教不改,甚至愈演愈烈。

       噩梦持续了好几年,直到分化搬家,才告一段落。马修度过了平静的高中三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我彻底摆脱他了,没想到大学又碰到了。”马修苦大仇深地喝了一口可可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......你像刚才那样摆脱那些Alpha的方法,也是在那几年里‘磨练’出来的?”弗朗西斯关注点清奇。

       马修重重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又闷笑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对面小家伙的目光转到他身上,还带着些气愤,弗朗西斯忙收了笑意,正经道:“可是你这样一直躲着也不是办法啊,得和他们解释清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每次都有解释啊!”听到这个,马修反应突然大起来,“可是他们不听啊,我也没有办法。毕竟Alpha都是一群没有脑子智商又低只会到处惹事的笨蛋......啊不好意思我没有说学长的意思。”突然意识到自己面前的人也是Alpha,马修慌忙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摆摆手表示不介意,“你这边没有办法的话,就只能从阿尔弗雷德那边入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阿尔弗那个家伙这么多年都没变,完全没有办法。”马修愤愤不平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学长是怎么认识阿尔弗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他最近在追我的朋友。”弗朗西斯回答,说完之后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翻出手机开始噼里啪啦地打字发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发完之后他把手机往桌上一放,给了马修一个wink,“我有办法了,他们马上就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们?

       马修眨巴眨巴眼睛。


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还有评论,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
评论(4)
热度(19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锦柒(接稿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